培训工作

培训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工作 >> 正文

国家开放大学实验学院2017年教学工作研讨会在我院举行

发布日期:2017-05-18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16-17日,由国家开放大学实验学院主办,我院承办的“国家开放大学实验学院2017年教学工作研讨会”在学院学术交流中心和大别山干部学院隆重举行。

参加会议的有国家开放大学副校长刘臣、各部部长,国开实验学院院长及各中心主任等。参加会议的嘉宾有南海实验学院、太原实验学院、东北财经大学、青岛电大、广州远程教育等单位及所属学习中心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

国家开放大学大别山实验学院院长、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第民、校长余运德、副校长王豪、李泽华、李新毓,以及学校相关处室、教学院部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国开实验学院院长郭青春主持,李第民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词,刘臣副校长作了《国家开放大学建设进展与工作要点解读》的主题报告,郭青春院长作了《实验学院2017年重点工作说明》的报告,国开总部各部部长作了本部门工作与实验学院教学改革关系的报告;南海实验学院等单位介绍了本单位教学改革情况并进行了学习交流。

16号下午与会人员参观考察了我院,对我院优美的环境、完善的教育教学设施,良好的实习实训基地等给予了高度评价。

17号上午在大别山干部学院举行了“国家开放大学大别山实验学院新县学习中心”挂牌仪式。之后,全体人员前往新县鄂豫皖革命旧址、博物馆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