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工作

培训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工作 >> 正文

国开大别山实验学院招生教学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10-26    作者:     来源:     点击:

国开大别山实验学院招生教学工作推进会

党委书记杨良新出席并作重要讲话

十月二十四日下午,国开大别山实验学院招生教学工作推进会在学校行政办公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书记杨良新出席会议,并就大别山实验学院的招生、教学等工作作了重要讲话。

会上,首先通报了大别山实验学院成立以来及近期招生、教学等工作情况,教务处、学生处、计财处、成教院及护理、学前、经管、会计等教学院部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交流了招生、教学、学生服务、收费等工作。

主管副校长李新毓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最后,学校党委书记杨良新作了重要讲话。杨书记首先充分肯定了大别山实验学院的工作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提高认识,正确认识大别山实验学院工作的重要意义,重视不重视,关键在认识,要充分认识大别山实验学院对提高学生学业水平,提升教师的业务素养,提速学校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切实把各项工作做好做实。二要扩大宣传,在招生的质和量上都要有一个新的突破。三是要为学生的学习、生活提供优质的服务保障。杨书记希望各相关管理部门和教学院部齐心协力把大别山实验学院的各项工作做的扎扎实实,牢记初心,为学校的发展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