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信息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我校面向社会开展的第二批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2-06-16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11至12日,继续教育学院、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共同组织了面向社会开展的第二批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其中72人参加保育师(四级/中级工)职业技能等级认定、35人参加汽车维修检验工(五级/初级工)职业技能等级认定。

 

为保障本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的顺利进行,继续教育学院根据人社部门颁发的一系列规章制度,制定了详细的《信阳职业技术学院保育师(四级/中级工)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实施方案》和《信阳职业技术学院汽车维修检验工(五级/初级工)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实施方案》,并严格按照方案执行。最终2个职业工种共计有90名学员通过了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成绩公示、审核后将取得相应的职业技能等级证。

本批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的圆满完成,标志着我校面向社会开展的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已全面铺开。

本批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得到了商学院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