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信息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助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我校面向社会开展的首批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22-05-25    作者:     来源:     点击:

助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

我校面向社会开展的首批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顺利完成

 

5月22日下午我校开展了首批养老护理员(初级)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这也是我校面向社会开展的第一批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参加本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的学员为浉河区妇联委托易就业培训学校培训的25名养老护理员(初级)。本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分理论考试(机考)和技能实操2个部分,分别在数信学院4000机房和护理学院302实训室举行。

 

为保障本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和科学化运行,继续教育学院根据人社部门颁发的一系列规章制度,制定了详细的《信阳职业技术学院首期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实施方案》并严格按照方案执行,圆满完成了本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的理论与技能实操考试。最终有25名学员技能实操考试成绩合格,23名学员理论成绩合格。

本次养老护理员(初级)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理论与技能实操考试的顺利进行,标志着我校面向社会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拉开序幕,也积累了相关经验,为以后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