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信息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人人持证、技能河南”上天梯非金属矿管理区汽车维修工(初级)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2-05-25    作者:     来源:     点击:

 

                         “人人持证、技能河南”上天梯非金属矿管理区

汽车维修工(初级)培训班开班

5月24日上午,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和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联合承办的“人人持证、技能河南”上天梯非金属矿管理区汽车维修工(初级)培训班,在上天梯非金属矿管理区土城办事处多媒体会议室开班。参加培训班的32名学员来自企业职工、附近村民及其他社会人员。本次培训班得到了上天梯非金属矿管理区人社局、社保中心和土城办事处等单位的大力支持与配合。

 

汽车维修工(初级)培训班是我校助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面向社会开展的首个培训班,为后续我校同其他政府机关、事业单位、社会培训机构等联合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和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