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信息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关于遴选信阳职业技术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3-11-16    作者:     来源:     点击:

关于遴选信阳职业技术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的公告

  为推进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事业发展,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严格规范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设置与管理工作的通知》(教办职成〔2022206 号)关于校外教学点设置与管理的有关要求,结合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办学实际,特向社会公开遴选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合作办学单位。

一、遴选对象

我校拟遴选从事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具有相关法人资格办学资质的企事业单位作为我校校外教学点的合作办学单位。(2023年已通过河南省教育厅备案的校外教学点的机构或法人优先)

二、被遴选对象资格条件

(一)符合《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严格规范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设置与管理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申请单位应具有与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办学规模和专业设置相适应的辅导教师、教辅人员和管理人员。具有满足专业教学需要的设施设备、实验实训和学习资源等软硬条件。

(二)办学资质合法(具有属地独立法人和从事教育服务资格,能够独立承担相关法律责任)的:

1.中等职业学校;

2.办学条件良好、管理规范并取得经教育行政部门审批的民办学校办学许可证的民办非企业单位;

三、被遴选对象需提交以下材料

拟设点单位法人证书副本复印件,如为民办非企业单位,还需提供教育行政部门办学许可证(满三年)和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证。

四、其它相关要求

请拟参加我校外教学点申报的合作办学单位于20231130日前将相关材料盖章、扫描发送至jxjxjyxy@xyvtc.edu.cn邮箱。

联系人:王老师 办公电话:0376-6280768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3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