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信息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2024级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员入学须知

发布日期:2024-01-02    作者:     来源:     点击: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2024级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员入学须知

2024级学员:

你好!祝贺你在2023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考试中被我校录取,欢迎来到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学习!为使你顺利完成报到注册、入学资格复查、学费缴纳和教学管理工作,请仔细阅读以下内容:

.2024级新学员集中报到时间:2024316日至17日,学员持《录取通知书》和本人身份证到校报到注册,因特殊情况不能到校报到者,需提前请假申请延期报到。逾期一月不报到者视为放弃入学资格,将不注册学籍。

.报到时须交验∶1.新生录取通知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准考证原件。2.本人近期1寸免冠照片3张(背面写好姓名、专业)。

.报到时请按照物价部门核定的收费标准足额缴纳第一学年学费。临床医学、药学专业学费1900/年,小学教育、学前教育专业学费1100/年,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学费1200/年。学员可提前线上自助缴纳学费。线上自助缴费流程:1.登录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服务窗口选择在线缴费,2.弹出校园统一支付平台在登录方式后方选择证件号后输入本人身份证号和姓名,3.按专业和缴费标准完成操作即可。

.报到地点及来校路线∶

1.报到地点∶信阳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学管楼三楼3012/3014室)

2.从火车站乘坐25路到信阳职业技术学院站下车。

.报到期间安排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开学典礼、入学教育和首次集中面授等事宜(计入线下学习学分)。线上学习请根据通知按要求登录指定学习平台缴费后方可(另行具体通知)。

.注意事项:报到时须填写信阳职业技术学院2024级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员《学籍表》。过期不再办理。

.咨询电话∶0376-6280156/6280768

(部分学员因快递地址信息不全,通知书等入学资料暂未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