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信息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我院举行新乡医学院信阳教学点2024级学员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24-03-04    作者:     来源:     点击:

我院举行新乡医学院信阳教学点2024级学员开学典礼

32日,新乡医学院信阳教学点2024级学员开学典礼在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学管楼二楼大会议室隆重进行,来自豫南地区(信阳、驻马店)50余名学员参加开学典礼。学院院长柯楠出席开学典礼并讲话。

柯楠院长在讲话中首先对各位学员成功考取新乡医学院表示祝贺,对大家来校参加开学典礼和面授表示欢迎。介绍了信阳职业技术学院与新乡医学院合作办学情况和信阳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寄语各位学员:一要严格落实新医各项学习要求二要真学,学到真知识,切实提高自身本领;三要献身祖国医学事业。在随后举行的入学教育上,柯楠院长向各位学员介绍了教育部、省教育厅有关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方面的政策、要求,和学员一起学习了新乡医学院关于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和管理方面的制度、规定,重点对学员的学习进行了安排。

入学教育后,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部分老师进行了“形式与政策”课的面授。此次学员入校安排两天,按照教学计划集中面授思政理论课。